close
          新的開始,心的想法 最近很多事情都是全新的體驗 正在努力適應當中 至少我想通一點 買屋網帛琉是不再排斥接受別人的追求 若遇到好的對象 辦公室出租,我也會努力追求 年紀不同,很多想法也會不同 三年前我絕對不 找房子可能這樣想 沒想到,我竟然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才想通 才願意完全走出過去的故事 想 酒店打工想也好笑 其實只是不希望任何人成為替代品而已 朋友說過,唉唷,笨什麼??? 妳不說,誰會知道妳心中還有別人, 關鍵字廣告還沒完全放下 但我就是不希望自己明明心中還有別人,卻接受新的對象 我花了三年多的時間 很努力很努力的把精力放在工作 不再去 禮服想過去的故事 如今夜深人靜時 我也不再難過了 現在的我,想起這件事情已經不會心痛了 只當這些是個過去的故事 我想我真的走出來了 沒有怨恨,也沒有留戀了 G2000現在我的心 只想屬於自己 做自己 開心的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