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戚風蛋糕 & 夏威夷果牛軋糖 今天在書櫃裡看到一本書叫做~~~<人總是老的太快.而智慧卻來的太慢~~& 賣屋gt; 這是我 酒店經紀很久以前在菜市場的舊書攤買的. 東森房屋..一本30元.... 我有時候覺得寫書真的很不值得.作者花了好多時?長灘島?智慧.經驗寫了一本書....太冷門了沒人要看  就被打入舊書堆裡賤賣... 有巢氏房屋. ...真可憐...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的書籍...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多啟發作用...細細的讀總能讀出一點心 信用卡代償得... 光是那個書名就寫的很貼切....尤其是現在的我...更有很深刻的體會... 我們很容易一天過一天的一成不變...而我們的智慧卻停 有巢氏房屋留在某個階段沒有成長....直到有一天發現一些道理...才驚覺已時不我予....... 就拿我學電腦來說...如果我早一點學習.那我學到的東西就不止這樣囉... 婚禮顧問人的頭腦如果不用.就會老的快...<智慧>不是來的太慢....是我們沒有去啟動它吧~!! 這個蛋糕是去年做的了 ...我第一次把南瓜泥加到戚風蛋糕裡去....因為時間太久了..食譜?酒店工作N是..........妳平常做的戚風蛋糕加入南瓜泥70 g........ 沒有用一般的八吋蛋糕膜......只是因為我想看它切成條狀的樣子.......(嘻~~很爛的理由) 我喜歡這樣的蛋糕.......簡單又有深度...好吃....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