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揭曉旅游節花車設計
  東方網記者劉歆9月3日報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日公佈了其將亮相2014上海旅游節的花車設計方案。“快樂夢想”花車將於13日首度亮相第25屆上海旅游節開幕花車大巡游。此後,它還將於9月14日至10月6日在全市若干個區縣參與花車展示,讓更多的市民與游客感受這一獨特的迪士尼體驗。
  在這輛名為“快樂夢想”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花車中央佇立著一座熠熠生輝的迪士尼城堡,它的四周被無數珠光裝飾和一條舞動著的紅色飄帶所圍繞。飄帶以中國傳統剪紙工藝為靈感,精巧地呈現出一個個隱藏的米奇圖案,為這場文化慶典增添獨特的迪士尼神奇。
  標誌性的迪士尼現場娛樂演出將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精心打造的視覺盛宴錦上添花。一群活力四射的舞者將為中國觀眾熱情演繹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灰姑娘》中的著名歌舞——《夢是許下的心愿》。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本屆旅游節開幕式特別製作了這首經典曲目的中文版,並由中國藝術家在國內進行錄製。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娛樂演出副總裁蔡樂怡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此次上海旅游節中的花車與現場演出是迪士尼中外設計專家協同創作的成果。我們很興奮能在度假區開門迎客之前,有機會展現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承諾,即將最優質的迪士尼體驗帶給中國游客。同時,我們很高興能首次參與支持上海旅游節,推動上海進一步發展成為一流的國際旅游目的地。”  (原標題:上海迪士尼揭曉花車設計 13日首度亮相旅游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