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男子在全市貼海報找女友,每天貼500份。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7月30日報道,紐約單身男子丹·皮里諾(Dan Perino)不喜歡傳統約會方式,為了尋找真愛,他嘗試新的非常規方法。皮里諾在紐約各處張貼自己的海報,以尋找“夢中女神”。
  儘管聽起來有點兒怪異,但50歲的霹靂諾堅持稱,他相信這是找到完美妻子的更好方式。他的黑白海報有兩部分組成,大部分是他的巨大照片,下麵廣告詞寫著“尋找女友”。現在,他正將這些海報貼往全城,包括貼在郵箱、燈柱以及停車場上等。
  皮里諾說,在張貼海報幾個小時後,他就收到數百個電話。許多女子對此很感興趣,還有人以為這些海報是惡作劇。貼海報的主意似乎已經見效,皮里諾正準備開始約會。
  但他不准備停止貼海報,他稱自己在未來30天中,每天還要貼500份海報。他的目的很簡單:“我要找個與我愛好一致的普通女人,我想確定更有意義的關係。”
  人們對皮里諾的做法反應各異。有人認為他很瘋狂,也有人認為他此舉沒錯。一名女子說:“我覺得他的做法有點兒怪,我不會與他約會。”但皮里諾相信,他不會再保持單身。一周之內,他就能找到女友。(沈姝華)
  1  (原標題:紐約男子在全市貼海報找女友 每天貼500份(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