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猴子正展示其偷竊技能,從游客背包中偷走大份三明治。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2日報道,來自德國的YouTube用戶“184dave”於2014年夏天在直布羅陀(Gibraltar)度假時,抓拍到當地一隻饑餓猴子表演偷竊技能的場景。當時,這隻猴子打開並翻檢游客背包,然後將裡面的食物袋偷走。
  視頻顯示,這隻巴巴利獼猴(Barbary)拉開背包拉鏈,然後拿出一個塑料午餐袋。偷竊得手後,它立刻跳上牆頭。隨後,猴子打開塑料袋,取出三明治。它似乎不確定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解決這頓大餐。最後,它開始沿著邊緣吃三明治。
  一隻海鷗從天而降,似乎希望能與猴子分享大餐,但猴子絲毫沒有理會。在吃了幾小口後,這隻猴子自豪地坐在那裡,手裡緊緊抱著偷來的大份三明治。
  在直布羅陀地區,生活著100多只巴巴利獼猴。近年來,該地區頻發獼猴襲擊人類、破壞酒店房間、搗毀街頭設施等事件,令人十分頭疼。(沈姝華)
  1
  德國一位YouTube用戶於2014年夏在直布羅陀(Gibraltar)度假時,抓拍到這隻猴子的偷竊過程。
  視頻顯示,這隻猴子輕輕拉開背包拉鏈,然後拿出一個塑料午餐袋。
  偷竊得手後,這隻猴子立刻跳上牆頭。
  隨後,猴子打開塑料袋,取出三明治。
  它似乎不確定如何以最好方式解決這頓大餐。
  這隻猴子開始沿著邊緣吃三明治。
  在直布羅陀,生活著100多只巴巴利獼猴。
  (原標題:頑皮獼猴從游客背包里偷午餐(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