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記者許路陽 實習生黃小雨)北京大學、北京夢桃源餐飲公司訴鄒恆甫名譽權侵權案20日在北京市海澱區法院一審宣判,法院認賣房子定鄒恆甫系列微博言論侵犯北大、夢桃源公司名譽權,判決鄒恆甫刪除涉事微博併在其微博首頁公開向二原告賠禮道歉。
  對此,北大相關負責人20日下午告知新京報記者,北京大學希望鄒恆甫儘快履行膠原蛋白法院判決的義務,對於損害北大名譽的行為進行正式嚴肅的道歉,並履行判決中涉及的其它相關事項。
  “我覺得此案的審理過程公開透明、事實清楚、我方律師充分microSD闡述了理由、論據有力。通過此次案件的審理和判決,人民法院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維護了法律的尊嚴,還北大了一個清白。”該負責人稱,此案同時警示公眾,特別是公眾人物要遵守起碼的道德規範和法律規定,對自己的言行負起責任。
  上述負責隨身碟人表示,當學校名譽遭到損害時,北大還會繼續拿起法律武器維護形象和聲譽,相信公正的司法會使社會公眾樹立更加清朗向上的風氣。
  編輯:租屋陳思  (原標題:北大:希望鄒恆甫儘快履行判決 正式賠禮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jywgo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